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在线申请信用卡?

最佳答案

目前通过各银行官网申请信用卡通常有以下几种方式:

1、在线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完成后申请表直接进入银行后台处理,15个工作日内通知审批结果,如申请成功将直接出卡;

2、在线填写申请表,完成后通过页面扫描或打印,本人签字后亲送银行网点或邮寄到银行指定地址;

3、在线下载申请表,打印后手工填写,本人签字后亲送银行网点或邮寄到银行指定地址;

4、在线填写申请表,只填写部分关键信息,完成后银行派专人电话回访或直接上门与您完成详细信息的确认。

用户头像兰光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线办理信用卡指的是网上申请,就比如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通过发现精彩app,填写相关的申请资料,就可以申请卡片了。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官网申请,填写资料,初步审核通过后会让你去面签或者下卡后去银行激活。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