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开通微信刷信用卡?

最佳答案

现在微信支持使用信用卡支付了,但是也不是全部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比如发红包、个人转账都是不可以使用信用卡的。流程如下:

1、登录你的微信,右下角“我”打开钱包,选择“银行卡”,最下面“添加银行卡”(根据提示把信用卡绑定);

2、绑定成功后,如果你在购物要付款,就点钱包→收付款;商家有扫码机的可以让商家扫你的支付码,或者你手动点击支付;

3、支付方式选择信用卡(如果你的信用卡显示灰色,不能选择,就说明这个店不支持信用卡支付);

7、微信不是支持所有的银行,得是微信支持的银行信用卡才行;目前微信支持的银行有: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

用户头像表文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支付是可以用信用卡的。但前提条件是对方是商家,线上的如微店或者第三方支持微信支付的网站。线下实体商户,如KFC、麦当劳等。微信绑定的信用卡是无法给个人转账的,只支持个人对商户支付刷卡。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现在微信支持使用信用卡支付了,但是也不是全部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比如发红包、个人转账都是不可以使用信用卡的。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