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间贷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民间贷款发展到现在已经演变成为多元化的贷款方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行业规范,拿”网络贷款“的方式来看,由第三方平台为民间借贷双方进行沟通,银监会早已明确P2P平台是信息中介,而不是信用中介,只负责撮合借贷双方直接交易,本身不吸储、不放贷。

而网络贷款本身的快速、便捷、高效的互联网属性,让民间贷款逐渐实现闪电借款。民间贷款已经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而逐渐发展更新。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间贷款是区别于传统的银行贷款,即通过民间组织或企业按双方约定的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

放贷方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贷款方短期的资金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放贷方也可以由此取得中间收入而盈利。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民间贷款必须有约可守、有约必守,只要该约定不违法、约定的利率不得超过银行法定利率的四倍均为有效。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