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开通招行网上转账功能?

最佳答案

招行手机银行提供用户小额转账功能。用户必须通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专业版或各营业网点柜台,签署自助转账协议,开通向第三方账号转账的功能。具体操作流程:

1、打开招商银行专业版,插入U盾,输入密码登陆。选择最上方的“一卡通”。选择一卡通下面一行小字的最后一个“功能申请”。

2、选择下面“转账汇款功能”后面的“管理”。选择右边的“修改”。选择“短信验证码转账限额”最后面的最高额20万,输入取款密码点确定。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手机银行提供用户小额转账功能。用户必须通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专业版或各营业网点柜台,签署“自助转账”协议,开通向第三方账号转账的功能。

具体操作:先登录网上银行专业版,选择“功能申请”—“本人自助转帐协议管理”或“第三方自助转帐协议管理”开通自助转账协议。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费用,按招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标准收取。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功能可以在银行柜台让银行工作人员帮你直接开通。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