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货车保险最高多少?

最佳答案

货车保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车险,最高赔偿额度要根据实际险种、公司规定等因素来看。下面是具体情况:

1、对于交强险而言,事故全责的情况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人民币,财产损失赔偿限额是2000元人民币。

2、对于商业车险来说,事故全责的情况下,车损险、三责险、车上责任险、新增加设备损失险等只赔偿实际损失金额的80%,若是车主负主要责任的最多赔实际损失的85%,若车主负同等责任最多赔实际损失的90%,若车主负次要责任最多赔95%。需要注意的是,若消费者购买了主险的不计免赔险,那么车损险和三责险便可百分百赔付,而各附加险项下规定的免赔金额仍由车主自行承担。

赔偿限额:保险公司可以设定5万元、10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不超过1000万元来设定赔偿责任限额。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那要看你买了多少的保险啊,上限是你要赔给人家的钱和保额那个低,交强险有11万死亡,1万医疗,2000财产赔偿,加上你的第三者保险就是赔偿的上限。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最高一百万以上不超过一千万。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