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上乘客险一般买多少?

最佳答案

1、一般来说,座位险的保费与投保的档次有关。投保档次高,保费就贵;同时还和座位数量有关,比如三人座与五人座的座位险价格各不相等;另外,投保人在投保座位险时,指定驾驶人或不指定驾驶人所执行的费率也不相同。

2、汽车的座位险其实是可以非常两个部分:一个是乘客险,一个是司机座位险;

3、这两个保险既可以一起投保也可以分开投保,而且乘客险的投保方式是根据汽车的座位数进行投保的,所以车主在投保乘客险的时候座位数一定要选择好。

4、建议车主在投保座位险的时候司机座位险一定要选择,而至于汽车的乘客险车主要看看自己在平时用车的时候乘坐的人数是多少,从而决定自己在购买乘客险的时候购买几个人的。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车上人员责任险的保险金额是由被保险人和保险公司协商确定的,一般每个座位保额按1-5万。司机座位每万元40元左右,其他座位每万元25元左右,非常简单便可计算出车上人员责任险多少钱。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车主,给自己购买10万的司机险作为医疗费用,对家人负责;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大,可以投保乘客险,5-10万/座,对家人和乘客负责。如果乘坐几率少,每座保1万比较经济。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