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行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大部分小额信贷是依托p2p模式而存在的,风险性自不必再多说了,由于p2p模式本身具有的风险性,导致小额信贷的类似风险性也随之发生。当然,和四大行,或者商业性,地方性银行本身具有的信贷公司是基本不具有此风险性的。所以说,小额贷款行业发展前景优良,但是没有一定背景在的话就会存在很大风险性。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额信贷行业在发达国家已经证明了其可行性与发展性,而在国内也才刚刚起步,没有个几十年的沉淀稳定不下来。而国家也开始逐步重视乃至把控此行业,所以说小额信贷行业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小额信贷,发展前景很棒,国家也在逐步重视,但是近几年不会职业化。如果开公司,没有雄厚资产不要开,如果去上班,建议去大公司,还有就是保持本心,要具有行业道德。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