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理财怎么做业务?

最佳答案

理财顾问的职责:投资者教育:理财顾问帮助客户理解财务知识和投资常识,了解证券投资业务;帮助客户理解投资机会和一般的投资误区;引导客户理解和评价风险。

全面的需求分析:全面了解客户的财务状况和需求,帮助客户确定理财目标。量身定制的投资方案。基于全面的客户需求报告,为客户制定投资方案。理财顾问将向客户详细阐述制定投资方案的根据,与客户充分沟通,达成一致。

解读投资管理报告:每个客户特定的投资组合都将在规定的期限出一份投资组合报告,这份报告不仅包括投资组合在过去的时间段内的业绩表现,也包括投资组合经理对投资业绩的评价与解释,对未来投资环境的判断。理财顾问将帮助客户解读这份报告,帮助评价投资组合运作是否符合客户的目标。

调整投资方案:理财顾问将帮助客户对上一年的投资决策做一个回顾,确定是否要维持目前的资产配置或根据客户的财务目标或投资期限的改变做出调整。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发布一些理财的技巧,或者你的理财经历。让别上找上你。一般找客户有以下几种方法:

1、从您认识的人中发掘,多认识朋友;结识像您一样的销售人员,特别是产品相关产业的销售员;企业黄页,专门的行业网站,还有阿里巴巴,买卖网,慧聪网这些商务平台。

2、分类网站,现在好多人找同城交易都会去58同城,赶集,同城论坛等这类网站。多发布,多更新,多曝光你的信息,让有需要的找到你。

3、在潜在客户可能出现的地方发布你的产品信息。通过搜索引擎,找到那些正在网上找你产品的客户。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大家都喜欢听故事,所以如果用讲故事的方法来介绍自己的产品,就能够收到很好的效果。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