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助学贷款怎么还?

最佳答案

1、支付宝还款,学生可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然后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绑定个人手机(以方便手机付款、手机找回密码和贷款到期提醒短信等功能),确定支付宝打入银行卡的金额,之后学生需要及时对支付宝进行充值,并及时查询还款情况;

2、银行还款,借款人需要带齐办理助学贷款的各项资料,还有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等,进入银行后到工作人员那里领取并填写申请表,再到柜台办理还款手续。需要注意的是,借款人要记得将《还款证明》递交到相关负责人手中。

用户头像薄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还款流程:1、登录“学生在线系统”,查看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2、用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名登录支付宝网站,对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进行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修改等相关操作,加强账户安全性,防止账户被盗。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途径有两种,就是支付宝还款和银行还款。

用户头像浪子多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