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从事信托行业需要什么证书?

最佳答案

一般有金融相关专业的本科正式就可以了,以下为从事信托行业的条件:1、金融相关的专业本科;2、有银行、证券等金融从业背景最好;3、财富端需要有相关理财产品销售渠道及经验,资产端需要有信贷、投行业务经验;4、一般需要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补充:信托行业属于金融行业中收入相对较高的,因此门槛较高,从业人数也很不多,关键是看社会关系是否广泛,金融行业是靠业绩说话的。

用户头像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3年7月份,信托业协会组织了信托业全员培训首期班,共有来自58家信托公司及协会的105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岁后每年都有培训,培训期间,对四门科目分别进行了考试,通过获得协会颁发的《信托业全员培训合格证书》。

目前,这个证书就是从业资格了。不过这个资格不面向社会,培训和考试只面向当前的信托公司员工,只能通过信托公司内部报名。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考一个信托业全员培训资格书就可以了,其实你只要有与金融相关的本科的毕业证书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