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业开公司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开公司是一件很综合的事情,要和工商、税务、银行、社保等各个领域的单位打交道。首先是要开多大规模的公司。收费项目如下:

1、名称核准,注册资本的万分之八,不低于100元。验资报告,注册资本低几百元也可能,多了上万元也正常。

2、工商注册,也是100多吧,但是这个时候可能会有要你加入什么协会的费用,1800元左右,可讨价还价。

3、刻公章等,一个章80元,估计200元左右吧。组织机构代码证,150元左右。税务登记证25元。其他的就是正式开业费用了。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如你做一家有5名员工的公司,一年需要花50万(工资)+4万(电脑、办公桌)+10万(房租)+税2万+其他成本5万=69万。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主要看你从事的行业,和开公司的规模,这些都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