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询车辆是否抵押?

最佳答案

如果车辆有机动车登记证,如果抵押在第二页面上能看到抵押情况。但为了以防现在的高科技造假,建议到当地车辆管理所去查询,或者办理过户时也可以发现是否抵押,抵押车辆是无法买卖的。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查看机动车登记证书,在购买车辆时都是有机动车登记证书的,可以通过查看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的状态,看看是否有抵押字样;

2、到车辆管理部门查询,当然了必须是车主,如果是二手车一起和车主进行查询,要不车辆管理部门不会给你查。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到保险公司查询,车的状态不一样,车险的受益方也不一样,如果是按揭贷款那么受益方是银行;

2、到交警部门查询,可以找熟人到交警部门通过上网来查询购买车辆的状态,如果显示“抵押”,说明该车是抵押车辆,如果显示“正常”,则不是抵押车辆。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