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富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商富贷是来自浙江的一家老平台,运营已经两年有余,10亿的交易总额还不错。现商富贷公司已经设立了9家分公司,但都在本省或附近。

个人认为要想提高业绩还得大面积撒网。商富贷网站没有管理团队的详细介绍,只提到拥有一支精通金融理财、互联网技术和政策法规的专业队伍。商富贷平台发布的大都是车抵押项目,所以借款金额不大都在10万以下,期限1到3个月,利率15%-17%,算比较高的水平。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富贷,这家平台刚进去给人的感觉比较老气,体验度一般,但是收益这块相对不错,一月标就有15%的收益率。这家平台的标期为1—12个月之间,在标的介绍方面相对真实可靠,提供的资料比较清晰,同时有投资明细,这家平台的标多为汽车抵押贷款,有抵押物做担保相对安全些。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优点:标的真实,小额分散,管理层有一定民间借贷经验。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