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建投信托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建投信托)。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近日发布了中国首份信托公司兑付风险评价报告:中建投信托排名第31位,可以说是中等的。

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信托金融机构,是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投”)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专业信托金融机构。公司始创于1979年,总部位于杭州,前身为浙江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国投),是国内最早经营信托投资业务的公司之一。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产业投资信托领域形成专业特色和核心竞争优势,致力成为资本充实、内控严密、管理规范、具有较强发展能力和竞争能力的金融信托机构。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