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信托的私募怎么样?

最佳答案

平安信托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业务实现稳健增长,各项指标领先行业。其中,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规模6772.21亿元,同比增长21.27%;法人净利润37.97亿,位列行业第一,同比增长22.13%;活跃财富客户数5.25万,同比增长39.4%。核心财务指标进一步优化。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信托产品有四类:固定预期年化收益信托、房地产信托、私募股权信托、私募基金信托。平安信托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7.00%-9.30%。信托投资起点金额100-600万不等。信托产品的投资期限最少6个月,最长24个月。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私募股权,在平安信托业务是公认的重头业务之一。从2016年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分布来看,互联网一如既往遥遥领先,同时互联网+的概念也成为市场的热点,智能设备和娱乐传媒也受到市场的关注。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