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选涨停股?

最佳答案

一、集合竟价也是依次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数量优先。庄家的单也是9:15进入上海或深圳交易所系统的,但他的单数量大,所以他排前边。9:15至9:25挂的单有时间顺序按时间优先。

二、有的证券公司可以提前挂单,但实际都是9:15进入交易所系统,前一天晚上挂单和9点15分0秒挂单是同一时间进入交易所系统,数量大的先成交。

三、在9:15之前的委托只是在证券公司而没报到交易所。各证券公司在9:15之前就和交易所连线了,但交易所在9:15开始接受挂单委托,在9:15那一刻及以前挂的单都算同一时间,按价格优先,数量优先。

四:集合竟价没成交的单到连续竟价时还有时间优先,一个例子甲乙算同一时间,按数量优先。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大盘处于弱市和盘整市时这一点尤其重要,理想情况是普通股换手低于2%,ST股低于1%,在大盘处于强势时这个换手条件可以适当放宽,对龙头股也可以适当放宽,但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不能超过5%,包括涨停被打开后又被封住时换手率的情况。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个股形态怎么样;盘整一段时间后突然涨停的比连续上涨后再拉涨停的好;连续大跌后以涨停方式开始反弹的也可以;庄家仓位重的比庄家仓位轻的好。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