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怎么网上放贷?

最佳答案

放贷款,首先要对客户进行资信调查,包括客户的以往信用记录是否良好,如果一个人长期信用记录良好,则说明该人人品好,如果经常有欠款不还,那么一定是人品有问题。

其次是看资产实力调查,看客户是否有足够的承贷能力及还贷能力,要求客户资产充足,负债较少,一般个人负债不能超过其资产的50%;再次看客户的经营情况,经营情况是否良好,还是经营恶化。总之要通过多种渠道进行调查。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一个P2P网上放贷平台;在网络放贷平台上完成实名认证、填写资料、上传资料证明;在平台上发布借款信息;借贷双方沟通,商议内容与借款用途、借款利率、借款人、借款时间、还款时间、违约责任等;

在平台的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合同;贷款平台通过网络平台代为放款。通过网络放贷,一定要选择规模大且信誉良好的借贷平台,留存投资的网络资料并备份。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网上发放贷款,一般是有很大风险的,但金融市场从来都是有需求就有市场,有个别人想通过网络贷款自然就会有人在网上发放贷款。选择一个P2P网上放贷平台。

用户头像冀桂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