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哪家快递可以寄酒水?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顺丰,申通,韵达,中通,圆通等大部分快递公司都可以提供大陆地区酒水类物品收寄服务。这里以顺丰为例,寄送要求如下:

1、所有酒类包装必须严格按照我们的要求执行,整箱或者箱内个体不符合包装要求的,如商业包装无法按签订协议时的包装进行加固及加填充物,都不能收寄;

2、裸装红酒建议使用快递专用包装,包装费用为1瓶装5元、2瓶装8元,6瓶装12元;

3、白酒只能发陆运,且度数小于53度。最终都以快递业务员上门检查为准。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很多快递公司都不收寄液体类物品。我只知道京东快递和顺丰快递是可以寄酒水的(因为我用过),不过,现在对寄件数量也有限制。具体还请咨询当地的快递公司。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国通快递,全峰快递,都可以寄酒,远成物流等很多物流都可以寄酒,但是破损都不赔偿。

用户头像裴和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