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登陆个人网站银行?

最佳答案

手机登陆的是手机银行这个你需要去银行开通注册后才可以登录使用。网银只能通过电脑登陆。电脑网银建行登陆方法,个人网上银行客户首次登录指引 :

1、首先登录银行网站,点击 “网上银行”后选择“个人网上银行”。进入如下页面,选择“请点击这里进入”。

2、输入客户号和客户姓名后点击“登录”。客户号一般为证件号码。系统会让您选择账户、输入您的账户密码后点击“下一步”后设置您的登录密码 温馨提示:登录密码是您在今后每次登录网上银行时必须输入的密码。

3、在密码设置成功后,点击“进入网上银行”即可立即使用。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开通手机银行,才能用手机登录手机银行。如果你的手机是智能机,建议你先安装手机银行客户端,打开客户端,即可注册手机银行,自助注册的手机银行没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询账户信息。如果需要支付功能的手机银行,需要到开户银行签约开通手机银行。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点击运营商登录,手机是移动的号就选择移动,然后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和取款密码 登录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