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易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一、“平安易贷险”是中国平安集团推出的一个新型免抵押贷款产品,是针对广大普通居民开展无抵押贷款业务的信用保证保险产品。只要投保成功,投保人即可申请由合作银行发放的小额贷款(1万-15万),不需要抵押,不需要担保,手续简单,期限灵活、审批快捷,综合利率超高;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任何贷款均不得用于投资股市、期市或任何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平安易贷险贷款可用于任何合理的企业的资金周转与应急或资金短缺,包括购买物资等。

二、平安集团新推出的“信用保证保险”则解决了该问题,贷款人没有抵押品,银行担心客户还不起款,无法控制风险,银行于是把风险管理交由平安控制,平安来验收客户资料,如果平安经过审核,确定申请人具有足够的偿还能力,则与客户签属“信用保证险”保单,有了信用保险的客户,相当于有了平安集团做信用担保,可直接带上信用保单到合作银行签属“个人消费贷款”合同,合同签完后,则合作银行按照合同规定日期放款到申请人帐户。

提示:平安的信用保证保险费不用客户事先交费,保险费会在贷款下来后一次性全部扣除,银行利息和每个月还款额会在每个月定期扣除。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易贷险”之前在深圳作为试点,又称“信安易贷”,由平安信托直接放款,拥有18家营业网点,近两个月放款量平均1.2亿,平均每月有7000名客户申请贷款,贷款成功客户约4500名,审批通过率达到65%,大部分客户审批额1万-4万,少部分批款额为4万-6万,极少数优质客户可批款7万-10万元。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判断一个公司靠不靠谱也就几步,查工商,实地考察,看租赁合同。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