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浙江商业用电多少钱一度?

最佳答案

国内各地的电价不是统一的,中国城市居民用电一般价格:0.52元-0.62元一度电,工业用电贵一点,价格:0.86-1.80元一度电,此外还有一种就是租房子的电价,很多外出打工的人租住的房子电费一般是 1.00元一度电,一度电多少钱并不是固定的,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试行阶梯电价,就是根据使用的电量档次来决定电价。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没有装峰谷表的用户,基本电费是0.538元/度,用电在50—100度之间每度涨3分,超过200度就要涨一毛/度。如果装了峰谷表的话,基本电价白天是0.568/度,晚间10时到第二天早上8时一度电为0.288元。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浙江省一般工商业电价为:1KV以下平价:0.946 尖峰:1.456 高峰:1.151 低谷: 0.628 元/度,长兴也应一样。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