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工行卡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银行卡必须要带上身份证,因为初次办卡的时候,卡里都需要存一些钱,一般最低是10元左右,办工行需要10元工本费,因此带上身份证和20元(或更多)的现金,去当地的营业网点进行办理。

2、进去之后会看到大堂经理,大堂经理一般会询问你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你只要告诉需要办银行卡,大堂经理会拿出相应的表格让你进行填写。

3、一般稍大的网点都会有排号机,排号后人们就不需要站着排队了,只要等着柜台喊号就可以,到排号机上,点击自己需要办理的新开卡业务,取出纸条,上面会显示你排的位置以及前面有多少人在等待。

4、柜台喊到你的号时,到柜台处,将填好的表格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卡的时候会需要签字及输入密码,密码为六位数字,设置后之后自己要记住,这就是以后的取款密码。

5、全部办理完成之后会得到一张银行卡,如果同时办理网上银行业务,会同时得到一张密保卡或者一个U盾。带上这些东西及身份证离开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办工行卡当然是要去工商银行柜台,首先带身份证复印件两面,然后填写申请表,然后排队办理,另外办卡他人不可以代办。

商卡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收费的,如果是按中山来说,一般是卡费也就是工本费15元,年费10元,个人开卡还必需要选择一个网上银行或者是手机短信才行,手机短信费是一次性收一年的,办卡的同时就会一起扣,如果是开通网银的话必须买一个U盾60元,办好了直接登陆网上银行即可操作。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带着身份证去你居住地附近最方便的银行营业厅,申请借记卡,你可以顺便柜台注册网上银行、领取U盾30-40元左右,赶上活动免费领取,以方便网上购物。把你的零用钱及压岁钱也带着,存在着这张卡内。

用户头像所谓坚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