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企业网银怎么转账?

最佳答案

1、企业的网银一般有两个网银盾,一个用来制单,一个用来复核。首先我们把制单的网银盾插到电脑主机,页面会弹出一个确认证书,点击确认。点击确认之后,页面会弹出密码输入框,输入密码。

2、输入密码之后,进入到建设银行的主界面。点击页面右边的进入操作页面,之后点击转账业务,再点击转账制单下面的单笔付款。

3、点击单笔付款之后,页面会弹出收款人、付款人输入框,输入收、付款人的信息,再输入付款金额,最后点击下一步。点击下一步之后,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定。这样制单就完成了,同时页面会弹出制单成功的提示。

4、制单完成后,复核人员复核,插入复核网盾,输入密码进入建设银行主界面,步骤同第一步。进入到主界面之后,选择转账业务,再选择转账复核下面的按笔复核。

5、选择按笔复核之后,页面会弹出所有的制单信息。在通过下方选择需要复核的款项。选择好之后,点击确定。

6、点击确定之后,页面会弹出密码输入框,输入密码。输入密码之后,款项就复核成功。复核是转账汇款的最后一步,一经复核款项就会从自己的账户里,转到对方的账户了。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个网银盾的客户,先使用制单员的网银盾通常网银盾编号中间的登录建行企业网银,通过“转账制单-自由制单/单笔付款”进行制单。然后拔出制单员的网银盾,关闭所有网页,使用复核员的网银盾通常网银盾编号登录企业网银,通过“转账复核-付款复核”菜单进行复核操作。 如果转账金额超过转账流程金额,还需要使用主管的网银盾通常网银盾编号小登录建行企业网银,通过“转账审批-付款审批”进行审批。

2个网银盾的单一授权客户,由制单员登录建行企业网银,通过“转账制单-自由制单/单笔付款”进行制单。超过单一授权单笔限额/日累计限额,还需要主管进行审批。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首先在电脑上插入建行企业网银的制单U盾,弹出以下对话框,输入U盾密码,点击确定。在弹出的登录页面,输入登录密码,点击“登录”。

进入网银首页后,点击“建行活期账户”,选择转账业务菜单下的转账制单下面的单笔付款。输入收款人账号、转账金额、选择转账用途,点击“下一步”。如果保存过收款人,也可以从“常用收款账户”中选择,本行转账选择:收款人为建行,跨行转账选择:收款人为他行。

接下来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定”,这样制单录入完成,等待下一级复核员复核。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