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电子银行口令卡怎么用?

最佳答案

一:根据银行网银提示下载并安装安全控件;关闭浏览器,再次进入网银;输入柜台申请业务凭条上的“网银登录用户名”(六位数字);

二:输入柜台设定的网银登录密码(六位数字);输入图形验证码;输入ETOKEN电子显示数字(六位数字);

三:按网银提示修改用户名及密码;按个人需求使用相应业务功能。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陆;系统将自动激活口令卡;

2、当你在完成下单的工作后,确认支付信息无误后,系统会提供一组口令卡坐标,填写相关的坐标数字;

3、下一步刮开你对应坐标相应的数字就可以了,对应后输入电子银行的口令卡信息;密码框中输入相应的口令密码就可以了;最后当你支付成功后,会弹出提示支付成功的对话框。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的时候界面就会显示让你输入手机交易码和动态口令码,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