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的信用卡怎样办理?

最佳答案

1、持本人身份证、单位盖公章的收入证明去银行柜台申请办理,填写一份信用卡申请表交给银行;

2、然后等待一到两个月,银行批卡制卡寄卡,你收到卡后激活就可以消费使用了;

3、具体到卡的额度,与你的收入高低有关,如果你申请办理信用卡时追加提供资产证明比如存款房产车辆股权等,可以提高卡的信用额度的。

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1、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2、如果您还能提供银行存单、房产证明、学位证明等,您的申请审批过程将更加方便快捷;3、如果您属于外地户籍、境外人员在申请当地工作,及现役军官以个人名义申领信用卡的,有些发卡银行可能会要求您出具当地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户口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含工作证明);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供工作、工资证明,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信用额度是根据你的工资和资产情况来核定的;

2、拿到信用卡后激活即可透支使用;建议办理工行的牡丹金卡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低、最低还款是剩余部分计息、最长免息期56天、异地存款免费;估计信用额度最高1万元。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办理,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单位盖公章的收入证明去银行柜台申请办理,填写一份信用卡申请表交给银行就行了,然后等待一到两个月,银行批卡制卡寄卡,你收到卡后激活就可以消费使用了。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