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银行怎么开通网银?

最佳答案

1、网上申请 以建设银行为例,首先搜索“建设银行”,在搜索页看见官网字样,点击进入官网。

2、打开官网后,会看见左上角显示“个人网上银行 登录”字样,点击登录。弹出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底下寻到“未开通网上银行?马上开通”字样,点击“马上开通”。

3、跳转至开通页面,会有三种选择,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开通,这里以普通客户为例,再点击“马上开通”。

4、在页面找到“我已认真阅读《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风险提示》,并同意遵守以上协议。”字样,在方框前点勾,并点击“同意”。

5、按照页面要求,填写正确的账户信息即可,点击下一步,进行短信验证,确认基本信息,即可。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必须持有银行卡或者信用卡。登录银行官方网站。进入首页以后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在登录页面点击“自助网上银行注册”。

2、弹出协议书点击同意此协议。<填写银行卡号码、账号密码、手机号码、验证码以后点击提交。填写相关资料以后提交。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申请用数字证书登录专业版,在营业网点办理开通手续,领取阳光网盾和两码信封,登录光大银行网站下载网盾驱动程序及证书,成功后即可用数字证书登录专业版。

2、申请用动态密码登录专业版,在营业网点办理开通手续 或 用数字证书登录专业版通过“业务申请-网银版本管理”,设置开通,成功后即可用动态密码登录专业版。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