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工资卡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1、前往银行咨询工资卡贷款业务,了解自己是否符合基本的准入条件等;

2、按照银行的要求准备各项资料,一般仅需提供二代身份证、工作证明、工资卡流水账单和住址证明;

3、前往银行提出工资卡贷款的书面申请,提交准备好的资料;银行根据规定进行审查、审批;

4、银行与借款人商定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并签订工资卡贷款合同;银行发放贷款资金于借款人个人账户。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借款人收入稳定,并且要在现单位工作年满半年才能申请,一般需要借款人月入3000元以上,才能申请。有一些公司甚至需要申请人年满一年才能申请,不同的机构要求是不完全一样的。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借款人的工作性质一般也有相关的要求,工作性质比较危险或职业存在不确定性的,如建筑工人、销售人员类,获得贷款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