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用卡如何获取积分?

最佳答案

1、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刷卡消费进行累积积分,单笔消费满20元人民币或2美元累积1分,需要注意的是附属卡的消费积分是累积在主卡账户下的,这类积分的获得是永久有效的。

2、车卡、城市卡刷卡消费也可以累积积分,可获得0.5倍赠送积分,但是有效期只有3年,持卡人要记得在积分有效期内去消费。

3、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8元人民币或2美元累积1个消费里程,ANA联名卡单笔消费满20元人民币或2美元累积1个消费里程。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积分可以通过线下实体店店铺刷卡消费获得,这种获得积分方式所得积分数量主要和消费金额有关,消费越多,积分越高。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网上支付是不计入积分的,有的活动期间积分会翻倍,生日期间积分也会翻倍,所以可以在活动期间消费积攒积分。

用户头像堵冰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