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生的保险有哪些?

最佳答案

学生的保险有:

学生一般会在学校统一购买学平险,保险责任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年交保费50元左右,低交费高保障。或者办理团体意外,交费相对来说就要高一些了。

学平险这个是最低保障,是家长的一定要为孩子买,但也不排除个别家长未为孩子交纳学平险保费,学生的保险普遍就学平险,然后就看学生家庭是否为孩子购买农村合作医疗险,社区医疗险或者商业险等。

现在无论是农村还是城镇一般家长都会为孩子办理农村合作医疗或社区医疗等,这些保险只是对孩子起到基础性的保障,像有条件的家庭还会为孩子考虑商业保险。

商业意外保险主要是对学生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做些保障,可能还会包含一些意外医疗以及像第三责任方承担等。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通常分为健康险、意外险、健康主要为疾病住院医疗、重疾大额一次性赔付、以及身价、意外主要为门诊意外、意外住院等。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学生应该必备的保障,包括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