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邮政怎么查询余额?

最佳答案

1、打开电脑浏览器,在浏览器中点击打开百度。然后在百度的搜索栏里输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然后点击打开。

2、点击进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官网以后,在左侧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3、在登录界面需要输入用户名,登录密码以及验证码。用户名可以输入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就是自己设置的网银密码,再输入验证码以后,就可以登录下方的“登录”。

4、完成个人网银的登录以后,在新页面中会显示自己的名字。然后在左上方的菜单中“我的菜单”下找到“账户查询”,并且点击打开。

5、点击了“账户查询”以后,在其下方出来的两行字中点击第一个:账户一览查询。

6、点击扩展开“账户一览”以后,就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账户余额了,这样就完成这次的余额查询了。

用户头像守心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跟其他银行一样,在IE浏览器中搜索中国邮政银行,打开官网。

2、进入官网,360会进行扫描保证是中国邮政的网站,然后点击个人网银;输入身份证号码及密码登陆网上银行查询界面;

3、登陆个人网银查询版的界面,点击账户查询账户一栏查询。

4、账户余额一栏,查看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可以直接使用通过邮政银行的客服热线(95580)来查询余额(但是打电话要收费的哦)。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