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最新工资纳税如何计算?

最佳答案

上海工资个税的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上海工资薪金所得 -“五险一金”-扣除数)×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个税起征点是3500,使用超额累进税率的计算方法如下: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实发上海工资=应发上海工资-四金-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应发上海工资-四金)-3500;扣除标准:个税按3500元/月的起征标准算。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工资扣税(个税)起征点是3500元,适用于上海工资、薪金所得适用的收入。

应纳个人所得税税额=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应纳税所得额=扣除三险一金后月收入-扣除标准。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上海工资扣税(个税)起征点是3500元,具体的上海工资扣税公式: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