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座位险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一般来说,座位险的保费与投保的档次有关。投保档次高,保费就贵;同时还和座位数量有关,比如三人座与五人座的座位险价格各不相等;另外,投保人在投保座位险时,指定驾驶人或不指定驾驶人所执行的费率也不相同。

2、汽车的座位险其实是可以非常两个部分:一个是乘客险,一个是司机座位险;这两个保险既可以一起投保也可以分开投保,而且乘客险的投保方式是根据汽车的座位数进行投保的,所以车主在投保乘客险的时候座位数一定要选择好。

3、建议车主在投保座位险的时候司机座位险一定要选择,而至于汽车的乘客险车主要看看自己在平时用车的时候乘坐的人数是多少,从而决定自己在购买乘客险的时候购买几个人的。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司机40元/1W左右,乘客25元/1W左右,具体要看是什么车,保多少额度,还有折扣问题。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的500-3000不等,看座位数了,保额100-200万左右。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