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抵押物可以申请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1、没有抵押物也可以向银行贷款,但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银行的无抵押贷款对申请人的收入水平有一定的要求,并且每月收入还需要稳定,最好能提供工作证明,其次还需提供6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在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下,就可以在没有抵押物的情况下申请到银行的信用贷款。

2、若没有抵押物,最好是在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因为小额贷款公司的无抵押贷款通常条件比银行宽松许多,在银行被拒后,再经过小额贷款公司试试或许能成功。

3、对于个人资质一般的借款人来说,最好经过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审核经过的可能性会大许多。还有就是,目前市面上无抵押贷款的产品较多,借款人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办理,以免贷款被拒或者申请到的额度不合适。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抵押物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