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个按揭车怎么贷款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客户提供需抵押贷款车辆的材料。由借款方评估人员对需抵押车辆进行评估。

2、借款方与贷款方协商抵押车辆价值。借款方与贷款方签订车辆抵押合同并同时进行公证。

3、借款方与贷款方至车辆管理所办理抵押登记并办理相关证明。贷款方将车辆行驶至借款方所指定的停车场,将所有车钥匙交公司保管借款方开出收件清单同时交付抵押款额。

4、抵押期满后,由贷款方至借款方办理还款解除抵押手续,偿还全部借款,配合借款方车辆管理所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领取车钥匙。贷款期满后,解除抵押。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资料: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身份证。

办理条件:个人及公户名下的轿车 、分期车辆、外地车辆等符合法律规定的各种机动车辆。办理流程:汽车评估——签合同——放款。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按揭车不押车贷款。申请资料:身份证(外地户口提供暂住证);机动车登记证;机动车行驶证;车辆保险单(交强险/商业保险);工作证明;住址证(最近一个月水电煤账单任一张)。其他补充材料:房产证、银行流水等。

办理条件:申请人个人名下车辆,且购买不超过5年(以首次上牌登记日为准),行驶里程不超过8万公里。

办理流程:赎车,还清欠银行的贷款——解除抵押登记,登记证转至个人名下——重新抵押登记,登记证抵押在贷款公司名下——改保险,安装GPS。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