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太平洋保险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在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和保险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均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和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

公司主要通过下属太保寿险、太保产险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寿及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并通过下属的太保资产管理公司和运用保险资金。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是正规的保险公司,都是受到国家法律保护和监管的,故此保险公司没有太大的好坏差别,需要看的是:

1、推出的保险产品是不是适合自己,例如购买主险强制附加一些险种,而附加的险种对自己没用,这种险种主险再好,也会让人不舒服;

2、保险代理人是不是够专业够敬业,能够很好的帮你设计保险产品,很好的给你服务;

3、响应速度,理赔是不是较快,较及时,甚至修改自己的资料是不是很快就是响应,其中包括客服渠道,代理人渠道,自助渠道等等。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只要是正规的保险公司,都是受到国家法律保护和监管的,所以太平洋保险公司挺好的。

用户头像肇冰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