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住院费用怎样报销?

最佳答案

关于平安住院医疗保险的报销,您首先需要报案,并且提供相关的资料,还要在住院时集齐所有用药清单及发票,更重要的是,入院时的病历本及出院时的出院小结要有。以下就是具体的介绍。

报销流程:报案,提供: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如果是交通意外一定要报交警,且结案时一定要交警出具事故证明)。

住院时要提醒医生您是买了平安住院医疗保险的,叫医生用药时一定要用社保可以报销的用药。出院时一定要集齐所有用药清单及发票;而且用药清单上的费用一定要和发票一样。入院时的病历本及出院时的出院小结一定要有。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你合同有住院费用报销这部分,就凭出住院证明,发票费用清单和诊断记明复印件在新农合报销过后,再向保险公司报案递资料申请理赔。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把你的收据,诊断都收好,直接联系你的代理人。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