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普卡怎么升白金卡?

最佳答案

可前往招行营业厅填写钻石卡、白金卡申请书,附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证明等文件。由于此卡是招行的高端信用卡,需由网点人员协助办理。审核主要参考财力和信用情况等,建议在申请时多多提供财力证明。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普卡升级白金卡的条件:

1、其信用卡账户及卡片必须处于“正常”状态;

2、最近1年账户不存在连续收取2次滞纳金的情形且最近一个月未被收取滞纳金;

3、客户不在CIIS禁止类和关注类名单、银联黑名单以及其他禁止类名单中。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申请人具体条件:

1、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个人(需提供: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或相关证明/存款账户明细复印件或相关证明/航空公司金卡或以上正反面复印件和最近一次对账单)。

(1)我行客户或他行客户,持卡年消费金额达到10万元且消费笔数达到24笔;或持有他行信用卡的白金卡客户;

(2)我行现有牡丹国际信用卡VIP客户;

(3)在我行或他行半年(含)以上日均存款达到50万元(含)以上或个人存款达到100万元(含)以上的个人客户;

(4)同我行合作的航空公司金卡(含)或以上会员客户。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