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私募基金如何募资?

最佳答案

资金放入银行:2013年下半年,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约为5.1%(包含余额宝、微信理财通等“团购”大额协议存款的互联网理财工具),对投资人没有金额门槛。

资金贷出银行:贷款为年利率约为7%到10%,加上隐性成本,如以贷转存、第三方中介费等,贷款的总成本约为年8%到12%。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金放入信托:信托资金来源包括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其中,个人投资者资金一般通过第三方理财和私人银行募集;投资人单笔一般在300万左右,平均收益约为8.8%。第三方机构募集的费用约为2%,资金募集的总成本约为11%。

资金贷出信托:包含各项费用,总融资成本一般在年利率13%-20%之间。平均单笔贷款融资1.9亿元。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资金贷出股市:很多上市公司通过银行向其他企业发放委托贷款,合同利率加上各类中间费用,平均融资总成本约为年15%,单笔贷款融资在5000万~5亿元之间。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