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回报率如何计算?

最佳答案

一、总回报率、总回报率是不论资金投入时间,直接计算总共的回报率。计算方法:总回报率=利润/投入成本

二、年回报率、年回报率则是计算平均资金投入一年所得到的回报率,又可以分为两类:①平均回报率,计算方法:平均回报率=总回报率/资金投入的年数;②内部回报率(或称为复利回报率),计算方法:内部回报率=[(总回报率+1)开年数的方]-1。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总的回报率可分为股利收入部分和价格变动部分,那怎么计算呢?公式如下:

总回报率:r=(收入/最初投资+价格变动/最初投资)*100%=(收入+价格变动)/最初投资*100%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投资回报率计算方法:计算购入再出租的投资回报率=月租金×12(个月)/售价;计算购入再售出的投资回报率=(售出价-购入价)/购入价。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