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寻找投资机构?

最佳答案

做一份商业计划书了,可以包括:

1、你们团队的介绍,包括你作品的获奖情况,已经做出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前景,让对方了解你们的团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并且能够真的良好运作起来。

2、产品介绍,可以附一些精美的产品图片,介绍主要产品,特点,以及产品获得的赞誉等。

3、市场与竞争,分析现在行业市场的行情,与竞争对手相比自身的优势劣势,在市场中的机会挑战,尽量能让别人看出良好的市场前景。

4、财务分析,包括获利模式以及投资收益的分析。

5、营销方式以及管理团队,分析一下对未来营销策略的规划以及管理团队的结果和安排,这些也是别人很看中的地方。

此外还可以分析一下可能的风险等等。拿着这个商业计划书和其他一些介绍材料,就可以开始着手去与风险投资商沟通洽谈了,可以通过网上查询一些风投公司并了解他们,或者找这样的一些中介机构介绍。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寻找投资项目,一定要结合自身的财力跟能力,根据自身情况去寻找适合自身经营的项目。

在确定好自身发展定位的情况下,可以在自己生活区域周边寻找商机,或者通过加盟网或招商网寻找商机。也可以有针对性的去参加一些行业展会,在展会上都会有许多商家进行招商,并且提供很大的优惠力度。

选择经营项目,一定要跟周边的经营环境相结合,竞争太多的行业尽量避免涉足,概念太过超强、消费力超出顾客购买能力的项目不要盲目引进。选择一些受大众欢迎,并且没有太多竞争者的行业进入。或者加盟品牌强大的商家,可以借用对方品牌的名义扩大影响力。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网上寻找风险投资公司,也可以通过当地政府创业指导机构查找。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