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申请银行旅游贷款?

最佳答案

个人旅游贷款有出国旅游保证金贷款和旅游消费贷款二种。对象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本市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境内居民。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出国旅游的人来说,手头上资金又不是很充足的话,个人旅游消费贷款就非常的适合你。 这里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个人消费贷款的具体额度,因为是根据各地实际消费水平及担保情况确定,所以还要切合当地实际情况做分析。

1、以质押方式申请贷款或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借款人的首期付款不低于旅游费用总额的20%,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80%;

2、以不动产抵押申请贷款,借款人的首期付款不低于旅游费用总额的30%,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70%;

3、以第三方保证方式申请贷款,借款人的首期付款不低于旅游费用总额的40%,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60%;

这里要提醒一点,个人旅游消费贷款额度最低位2000元,最高限额不超过5万元,个人及家庭成员旅游消费贷款最高限额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用房产抵押或车辆抵押贷款。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是指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不含未成年子女)、借款人(及配偶)直系亲属(不含未成年子女)名下的住房提供抵押担保,向贷款人申请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及经营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另外,借款人要具有真实、稳定、可靠的第一还款来源是贷款条件之一,这样才能确保能够按时足额偿还本息。

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业务有其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用途广:可用于各类合法、合规用途贷款可用于房屋装饰、装修、购买家具家电、教育、培训、旅游、个人一手自用汽车、出国留学及经营等。

用户头像洪曼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想申请银行旅游贷款,可以用房产抵押或车辆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