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保函如何贷款?

最佳答案

1、用企业提供申贷书、项目批件、企业资质(包括企业法人资质)等材料(要扫描件)。

2、银行受理企业为项目出保函(样单)必须有分行行长及主办人员签字。(银行保函样本必须使用当地银行行签纸打印且含银行坐标)。

3、贷款条件:年息,按央行政策贷款息在7.2%范围,还要收取贴息和操作费,详细请咨询你当地银行。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贷方向我方提交委托我方办理项目融资的意向书;

2、申贷方向我方提交以下文件资料:项目融资计划书;借款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复印件);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开证行为申贷方出具的,有两位银行官员签字的银行信签《保函开具确认函》;E.由开证行提供银行内部系统网的保函样本,(不盖章,银行官员签字即可)

3、上述文件审查无误,在银主同意放款的前提下,我方与贷款方可采用函签方式,签订融资服务协议书,约定采用同台交割方式支付综合服务费(包括一次性贴息)。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要看条款和出函人。如果是资信好的银行出具的融资性保函,借款人又具备贷款的基本条件,贷款应该没问题。但这不叫质押贷款,叫保证贷款。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