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基金如何算一天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交易均按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并非是累计份额净值。详细:

股票型开放式基金在基金开放日交易价格均采用“未知价”原则,申购、赎回均采用“未知价”原则,即申购、赎回价格以有效申请当日(T日)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该净值基金管理人会在T+1日公告。

特别提示:投资者T日在银行看到的是前一个工作日(T-1日)的净值,T日的申请不以此净值为计价基础。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收益=基金份额×(赎回日基金单位净值-申购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用;

基金份额=(申购金额-申购金额×申购费率)÷当日基金单位净值;

赎回费用=赎回份额×赎回当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率;

收益率=(资产总值—总投入)÷总投入×100%;年均收益率=(总收益率+1)开方(12/定投月数)—1。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第一天1.1万元,第二天1.21万元,第三天1.21乘以0.7就是赎回的金额(未考虑费用)。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