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如何开征信证明?

最佳答案

开具流程:委托人携带代开人的身份证件和开具征信证明的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开具征信报告人亲自签名的委托书,到人民银行当地分行。其中,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要留给人民银行分行备查。

委托人填写《个人征信报告查询申请表》;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申请表一并交给人民银行工作人员。经他们查明资料以后,对个人的征信证明进行答应,并递交到委托人手中。证明开具完毕。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身份证去当地的人民银行就可查询个人征信报告,让他们给你打印出来,这项事务目前还是免费的。

其实商业银行也可以查到,但没事人家不会给你打的。正规途径就是去人行办。如果你老家那没人行,去当地地级市肯定有中心支行的。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开具征信证明的方法,带身份证去当地的人民银行就可查询个人征信报告,让他们给你打印出来。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