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怎么补仓?

最佳答案

一、补仓要见机行事,谨慎为先。当大盘或个股见底的时候,股价会因为有强劲资金介入而迅速走高甚至涨停,当然,此股可能会遭到获利盘的打压,但是股票投资者可以在股价遇阻、出现技术调整时出局,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后再重寻机会,高抛低吸投资股票。

二、补仓与T+0交易抛售混合操作。当大盘如果以70度以上的角度向上涨幅时,可能会因为因上升趋势过猛而出现后劲不足,最终需要技术调整和回吐压力。那时候,股票投资者就可以考虑将与补仓数量相同的筹码在股价大涨的过程中T+0交易抛售一次。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补仓也要看我们的资金,一定要有剩余的资金,来做各种操作,比如有合适的股票再次出现了,比如行情的变化我们要留着做T等等。

2、在下降趋势的时候千万不要补仓,如果在底部开始横盘了,那么可以补仓,下降趋势补仓,还没有跌到位,你这个时候去补仓,损失会更加的大。

3、在一个股票横盘做整理或者上涨的时候,补仓是可以做差价的,本来有三百股在手里,今天买三百股,价格有变动 上涨马上可以把本来的三百股卖掉的。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补仓的数量多少,要看本来的股票,本来只有几百股,你补仓是为了摊成本价,你确定在底部了,你可以稍微买多一些,不然就不要买太多哦。

2、还有一种补仓是为了扩大收益,比如本来在底部买了股票,突然发现开始上涨了。之后时候可以慢慢的补仓,补少一些,一边涨一边补。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