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业者如何筹集资金?

最佳答案

1、科技含量高的产业或者优势产业可以申请政府基金。

2、如果你想创立的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以申请创新基金。

3、如果你的网络项目新颖、前景诱人,那你可以寻求风险投资。

4、天使投资,就是VC。虽然在初期一个好的VC可遇不可求,但这也是一种方法。

5、你可以申请中小企业担保贷款。如果你在浙江、福建、广东、北京、上海,阿里贷款是你最好的选择,担保人也不难找。

6、典当融资。如果你非常想创业,并且看好创业项目的前景,那么把房产、私家车、贵重物品典当,是最快获得现金的方法,可以孤注一掷。

7、通过入股的方式吸引投资人。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抵押贷款,指借款人向银行提供一定的财产作为信贷抵押的贷款方式。

2、信用贷款,指银行仅凭对借款人资信的信任而发放的贷款,借款人无须向银行提供抵押物。

3、担保贷款,指以担保人的信用为担保而发放的贷款。

4、贴现贷款,指借款人在急需资金时,以未到期的票据向银行申请贴现而融通资金的贷款方式。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融资租赁融资租赁是一种以融资为直接目的的信用方式,表面上看是借物,而实质上是借资,以租金的方式分期偿还。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