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博士通达信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金博士股票买卖点软件通达信版主要包括股票软件、期货软件、股指期货软件等期货模拟软件三部分。他具有股票买卖点提示、上证实时行情、最新资讯、股指期货行情等功能。

金博士简介:金博士立足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现状,依靠现代金融学理论,遵从市场趋势原则,通过数量化研究构建交易和风险管理策略,辅之以完全开发的程序化交易系统,以金融结构化产品,金融衍生品及股票,期货,黄金,石油等为主要交易对象,从事以理性、稳健、长久为主的市场投资方法。在中国率先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投资理念和盈利模式。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博士股票买卖点软件特色:

金博士软件结构--科学先进 海量数据挖掘、云技术,操盘手软件;

金博士软件操作--自由简捷 全自动趋势提醒系统;

金博士软件功能--强大独特 买卖提示,黑马股票推荐。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金博士股票买卖点软件通达信版包括有免费股票行情,股票实时行情查询,股票代码查询,股票k线图分析,股票在线行情查询,股票即时行情,股票新闻等功能是股票交易市场最好的股票软件堪称股票专家。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