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韵达快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1、价格方面,属于一般价格,没有顺丰那么贵,跟一般的快递差不多,整体来说还是很便宜的,本市内是6元(1公斤内);天津到北京是8元,天津江浙沪是10元,其他的价格也相对便宜。

2、速度。一般航空是隔天到,汽运是隔二天到,特别远的响应加长时间,但都属于正常范围,天就能到河北,山东都是第二天到,速度跟顺丰差不多,但是价格能少一半。

3、服务态度:我所在的韵达分部客服很负责任,月结的那一单上都表明了详细记录:签收人,重量,价格。工作很细致,另外,韵达内部有一套规章制度:在正常时间内配送的,送件方如果本该在当天送到的,但第二天才送,那么送件方是要罚款的。这一项制度使送件更加及时。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快递速度一般三到五天。遇到双十一等活动时稍微慢一些。韵达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大部分乡镇也已经有代理,快递可以直接送到乡镇,方便快捷。满足了乡镇客户的需求。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还不错。也算是一家老牌子的快递公司了。网点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地区。我们最早说的“四通一达”里的那个“达”指的就是韵达快递。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