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看医保交了多少?

最佳答案

1、首先百度输入“社保”单击百度一下,搜索社保官方网站。

2、找到社保网站,单击进入网站。

3、来到网站,往下滑动滚动条。找到登录窗口,单击“个人查询”。

4、在对话框输入,个人身份证,密码和验证码信息,确认无误,单击“登录”登录到个人中心。

5、现在来到了社保个人中心,单击“个人基本信息查询”可以看到一些参保信息。

6、然后在“社会保险”-“个人自助打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打印”。

7、然后点击“生成信息”,等待打开。

8、现在就能看到你的保险明细了,也能看到一共缴纳了多少年。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需拿着医保卡,到所属的银行直接查询余额就可以了。

如果是查询社保的余额,可以登陆你参保地的社保网站,里面有一项社保查询,登陆账号就是你的身份证号码,如果需要输入密码,你没更改过的话一般都是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到八位数,系统会提示的,进去系统后就可以查到你之前在那个地方所有的参保记录,缴费的时间、金额等等都可以查到。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登陆医保网站,进入个人缴费系统,可以查询缴费状态及缴费年限。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