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选择基金定投产品?

最佳答案

1、注意选择定投期限。从各国经验看,股市长期而言都是震荡向上,因此,选择一个足够长的时间期限非常重要,只有时间足够长,才能随着股市长期上涨获得较好收益。

2、注意选择定投品种。指数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是很好的投资品种。股市的长期收益率相对债券等市场而言较高。

3、注意选择定投公司。只有表现长期稳定的基金公司,才是定投值得信赖的投资伙伴。

4、注意选择终止时点。一般来说,投资者开始定投时就设定了明确的目标和期限,例如是为了孩子的教育,等到时机成熟就可以结束定投。

用户头像所谓坚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确定自己的投资目标;

2、确定自己是每月定投还是普通申购;

3、选择一支让自己满意的基金。尽量选成立时间在3年以上,基金一直都表现比较良好,管理基金的经理人比较靠谱。大家可以到著名的基金相关的网站上查看基金的排名,选排名比较靠前的基金;

4、确定每个月拿多少钱来定投。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做好资金规划;

2、学习基金基础知识;

3、当你做好准备之后,就要开始买基金了,基金可以在银行购买,也可以在基金公司购买,也可以在第三方平台购买。建议最好不要在银行,因为银行手续费很高,基金公司又只买同一个公司的基金产品,选择少。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